我会组织自治区示范性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参加中国教育学会特殊教育分会听障教育2018年年会暨学科素养与师生发展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12-31 点击数:

20181226-29日,我会组织全区15所示范校校长赴哈尔滨参加中国教育学会特殊教育分会听障教育2018年年会暨学科素养与师生发展研讨会研讨会,广西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刘晓红、广西教育学会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马亚兵负责带队。会议由中国教育学会特殊教育分会主办,哈尔滨市教育局、哈尔滨市特殊教育学校承办。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400余名特殊教育工作者共同探讨课程育人,聚焦提高教学有效性的对策和路径。

640.webp

年会现场

期间,参会人员听取了哈尔滨特殊教育学校关于“123456”教学模式新成果的分享,听取了《基于核心素养的教学与评价》《落实课程标准要求,提高聋校教学质量》等专家讲座,听取了浙江省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王炳洋、安徽省蚌埠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李森、广东省佛山市启聪学校校长陈辉、黑龙江省安达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解成红等四位校长介绍各自学校的先进经验;观看了哈尔滨特殊教育学校素质教育成果汇报演出,观摩了哈尔滨市特殊教育学校三节基于听障学生核心素养培养的公开展示课及专家点评,参观了哈尔滨特殊教育学校校园,感受了浓厚的校园文化……各位校长纷纷表示此行收获满满,感谢专委会提供这次学习机会,表示要将学到的经验运用到本校发展中去,全力助推广西特殊教育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

合影

我会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方式:0771-5843925 0771-5842135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