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18年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评委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苏铭玉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20181221-23日,广西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举办“广西2018年特殊教育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评委培训班”,来自包括各地市教育局、教科所、特殊教育学校、广西师范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在内的51位特殊教育专业专家学者、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我校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廖文杰、刘晓红出席了本次培训,并作了重要指导。

在培训班上,江苏省南通市特殊教育教研员陈青云老师就特殊教育教学技能大赛项目设计、评审要求和标准;课堂教学目标定位、情景创设、教学策略等等重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培训和答疑,桂林市培智学校、桂林市聋哑学校的7位教师代表进行了专业技能才艺展示,教师们出色的展示赢得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培训班上,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艳荣教授、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特殊教育系主任柳谦教授、南宁师范大学杨玲教授等专家亲临现场对参训学员无领导小组讨论的2019年广西特殊教育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方案进行了论证指导与点评,详细解读了特殊教育教学技能大赛的精神和理念。各参训特殊教育管理干部、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和教师也畅谈了自己想法,互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切磋,积极地宣传和推介了各地市先进经验做法。整个培训获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参训学员的充分肯定。


 

南宁师范大学马小兰老师对学员进行分组讨论

南通市特殊教育南通市特殊教育教研员陈青云作讲座


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廖文杰副主任进行技能大赛方案论证主持

我校李艳荣副校长作大赛方案论证指导与点评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方式:0771-5843925 0771-5842135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