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2018年全区特殊教育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现场研讨会圆满落幕

作者:马亚兵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我校承办的2018年全区特殊教育学校

教育教学改革现场研讨会圆满落幕

“这次会议收获太多!我了解了从理论到实践的教学改革,还听取了专家对不同学校教改做法的建议,很受启发!希望多开一些类似的会议!”来自贺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冯玉花老师激动地说道。

2018620日至24日,由我校承办的2018年全区特殊教育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现场研讨会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宁校区)举行,来自全区81个学校的101名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参加了为期5天的现场研讨会。

据悉,本次现场研讨会是集全区特殊教育学校力量,由我校主办,广西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承办,北海市特殊教育学校、玉林市特殊教育学校协办的教改盛会。会议分别在南宁、北海、玉林三地开展,参会人员通过现场观摩、现场研讨、现场设计、现场展示与反思多种形式参与其中。各学校代表纷纷展示各校教学改革成果,寻找改革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现场寻求专家及同行的宝贵建议。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给予本次会议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这种针对教学改革的现场研讨会让他们不仅学到了新理念、新理论、新方法,还真正观摩了其他学校教学改革的做法和成果,这对他们今后在本校进行教学改革有很大启发。我校也会根据本次会议的经验和效果,以点带面,继续开发此类紧密贴合特殊教育学校需求的会议。

教育学校教学改革方案设计研讨现场

学员现场提问

 

北海市特殊教育学校艺术教育文艺展演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方式:0771-5843925 0771-5842135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