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位教师入选广西首批“国培计划”和“区培计划”专家库

作者:刘启强 时间:2014-07-25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广西首批“国培计划”和“区培计划”专家库成员名单的通知》,我校袁旭、李艳荣、张文军、周燕军、刘洪玉、杨彦、韦凌云、李淑贤、孙世虹等9位教师成为广西首批“国培计划”和“区培计划”专家库成员。

据悉,广西首批自治区级“国培计划”和“区培计划”专家库优先安排全区“基础教育名师培养工程”、“基础教育名校长培养工程”、“中等职业学校名师培养工程”所有学员和全区目前在岗特级教师以及部分高校优秀教师共1148人。自治区教育厅要求各培训任务承办单位在安排授课专家时,原则上应从教育部和自治区公布的“国培计划”和“区培计划”专家库中遴选培训专家。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方式:0771-5843925 0771-5842135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