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区辅读学校

作者: 时间:2016-03-30 点击数:

青浦区辅读学校创办于1990年,是一所招收中、重度弱智少年儿童为主的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学校座落在全国历史名镇朱家角,占地面积74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33平方米。校园里草坪翠绿、花木茂盛、长廊蜿蜒、曲径通幽、建筑古朴、情韵雅致,是一所具有明清风格的庭院式学校。               

校园分教学、生活两个区。教学区内既有设施较完备的各专用功能室,又有各具特色的普通教室。生活区在充分考虑学生安全的前提下,注重便利、舒适。           

学校拥有一支具有乐于奉献精神、善于服务本领的教职工队伍,学校总结了一条教育训练的基本经验:注重实践体验,让学生在活动中启智储能、发展个性。学校初步形成了良好的三风:“自尊、互勉、勤奋、进取”的校风;“敬业、爱生、务实、创新”的教风;“肯学、乐学、勤学、会学”的学风。

建校来,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学校的各项工作都在稳步发展,毕业的学生中已有一半多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岗位,成为自食其力的劳动者。

古镇朱家角在腾飞,青浦区辅读学校也在发展,2001年底,学校通过了国家教育部的验收,青浦区被评为全国特殊教育先进区。2002年学校被评为市“残疾人之家”。2003年学校成为市“无吸烟学校”。2004年学校通过了市园林单位的验收,2005年被评为市花园单位。今后,学校必将以崭新的姿态,为青浦区特殊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方式:0771-5843925 0771-5842135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