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 时间:2016-03-30 点击数:

北海市特殊教育学校建成于200912月,是隶属于北海市教育局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的规范化公立义务教育学校。2012年成为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教专业实习实训基地。

学校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与培养,积极引进人才,教师队伍中既有多年教学工作的资深教师,又有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重点大学的毕业生。建校以来,学校坚持“教育教学和补偿缺陷相结合”的教学思想,走“医教结合”道路,办学成果初露端倪,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师生频频获奖。20109月,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学校成为首批自治区示范性特殊教育学校立项建设学校。20116月被教育部、中国残联列入“全国特殊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先后获得 “北海市卫生优秀学校” “北海市安全管理优秀学校” “北海市巾帼文明岗”、“自治区卫生优秀学校”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方式:0771-5843925 0771-5842135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