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所特教学校年内开通专线宽带 免费上网3年

作者:石钖 周敏捷 时间:2014-03-12 点击数:

广西新闻网讯(记者 石钖 通讯员 周敏捷)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了解到,日前,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向中国电信广西公司,柳州、百色、河池、来宾、崇左市及相关县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印发《关于落实广西2012年公益机构宽带接入普及提速任务的通知》,广西百色市特殊教育学校、巴马瑶族自治县民族特殊教育学校等20所特殊教育学校将在今年11月前建成专线宽带设施,开通宽带上网。

 

  据了解,接入的带宽不低于4Mbps;对于已有宽带但接入速率低于4Mbps的学校,免费将接入速率升级提速至4Mbps或以上;每个特殊教育学校赠送3台上网电脑。今年11月前,将建成计划内20所特殊教育学校宽带,赠送上网电脑,并与校方签定免除3年宽带接入费用协议。

 

 

编辑:黄静文 作者:石钖 周敏捷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打印】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方式:0771-5843925 0771-5842135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