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残疾人青少年就业创业大赛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顺利举办2022年残疾人青少年就业创业大赛赛项暨特殊教育学校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项目研讨会,会议研究了我校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创业项目孵化站及残疾人青少年就业创业系列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全斌、广西民族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蒋万文、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艳荣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领导就如何整合残疾人青少年就业创业资源,全面提高广西残疾人青少年就业创业水平和质量等关键问题进行了研讨。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全斌基于去年的比赛经验对2022年残疾人青少年就业创业大赛分组提出整合意见,广西民族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蒋万文和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艳荣对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提出的特殊教育学校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项目表示肯定并提出建设性建议。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2022年残疾人青少年就业创业大赛的设计和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助推了广西残疾人青少年就业创业事业。


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全斌、广西民族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蒋万文、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艳荣等领导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方式:0771-5843925 0771-5842135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