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启星学校

作者: 时间:2016-03-30 点击数:

上海市普陀区启星学校成立于19822月,前身为上海市普陀区辅读学校,建校于光新路194号; 19977月迁址于石泉路201号。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关怀下,学校现已成为一所环境整洁优美、设施设备先进的花园式学校。

学校面向整个普陀区招收学龄期的中重度智力残障的儿童少年,对其开展行为训练、知识技能、身心康复的教育训练活动。学校坚持“综合康复,潜能开发、回归社会”的办学理念,持续深入推进“医教结合,促进残障学生综合康复”教育项目的开展,以多元评价的模式促进残障学生多方面康复与成长。

通过多年的努力, 20093月,学校被正式批准为上海市文明单位;学校建立的《爱最美丽》公民思想道德示范实践基地作为普陀区精神文明创建特色项目,发挥良好的示范辐射作用。近年来,学校先后荣获了全国职业道德先进班组、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劳模集体(提名奖)、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百佳示范岗、上海市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也涌现了全国师德先进个人、上海市扶残助残先进个人、上海市十大杰出青年、全国特教教师基本功评比一等奖等荣誉。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方式:0771-5843925 0771-5842135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