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西残疾人青少年手工艺作品展评活动获奖作品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广西残疾人青少年手工艺作品展评活动的通知》(桂特教培〔2022〕15号)文件精神,共收到220份作品参加活动。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75名。现将获奖作品予以公示,具体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3年3月6日到3月10日止。公示期内,如对进入专家复评作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有关情况,并提供必要证据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的有关信息将被严格保密。

以下异议不予受理: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提出的异议;未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异议。作品序号、名称等信息有误者,请于公示期内及时联系修改。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联系电话:0771-5843925,邮箱: gxyztjzx@126.com


附件:广西残疾人青少年手工艺作品展评活动获奖作品公示名单


                                                                                            广西民族教育发展基金会 广西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2023年3月6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方式:0771-5843925 0771-5842135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