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组织“全国爱耳日”系列活动并举办融合教育公益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2021年12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教育部等部门《“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明确提出了推进融合教育的任务和举措,强调要推动普通教育、职业教育、医疗康复及信息技术与特殊教育进一步深度融合,部署各地进一步加快推进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2年3月3日,中心以“教育、康复全面融合”为主题,举办了“全国爱耳日”系列活动并邀请江苏省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特殊教育教研员陈青云、广西听力言语康复中心主任何东胜以及广西幼师护苗产业学院合作方惠州护苗培智学校董事长张兰香等专家就如何推进广西融合教育快速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开展了公益讲座活动。全区各市、县(区)的教育局特殊教育教研员、管理干部和中小学骨干教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苏省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特殊教育教研员陈青云老师开展讲座

                                        广西听力言语康复中心何东胜主任、广西幼师护苗产业学院合作方惠州护苗培智学校董事长张兰香

                                       和广西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陆向荣副主任参加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影响面广,参与人数多,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关注倾听、关注特殊儿童和青少年,提升融合教育工作者的专业理论水平,促进医疗康复与特殊教育进一步深度融合。今后我中心将继续开展融合教育相关活动,指导全区融合教育试点单位开展融合教育工作,全面推进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联系方式:0771-5843925 0771-5842135

扫一扫 关注我们